Valkyrie沃奇瑞

魅影(2)

食用指南:

主CP——莱拉X蒂娜

后续有车,未成年请绕道

严重OOC

有大量痴汉设定,心理承受力差者慎入

小学生文笔,请不要抱太多期待


车可能要晚点发,第一次发没什么经验,我也怕翻车,所以我先把能看的发上来然后把某文档仔细研究一番再开🚗



第二章

蒂娜心里有个小秘密。

她非常喜欢莱拉。只是自己从来都不敢说。

在蒂娜七岁的时候,莱拉的一记突如其来的拳头打在了欺负自己的男生脸上。他用瘦削的身躯将女孩护在身后,又用手指轻轻捋了一下耳边调皮的银发,转身朝女孩露出漫不经心的笑容,就仿佛刚才那一幕没有发生过一样。

大概莱拉是上天赐予自己的一份礼物吧。莱拉对自己的爱护,让从来都不太擅长和异性打交道的蒂娜慢慢开始适应校园里的环境。然而自己对莱拉的心思也从依赖渐渐变质成了暗恋。

可她如何能觊觎他的爱情呢?万一他不喜欢自己怎么办?他会不会只是在尽青梅竹马的义务而已?

蒂娜看着镜子里带着雀斑的小脸蛋。她相貌平平,和那些经常收到情书和巧克力的美人们根本没可比性。自从自己读书以来,也没有任何一个男生给她暗送秋波。她应该拿什么来获得莱拉的青睐呢

““莱拉。。。你说我是不是不受欢迎的女孩子啊,好多女生都收到情书和巧克力,就我没有。”

“不啊,其实蒂娜很可爱的,那些家伙只是没有眼光而已。”对方上前揉了揉她的头发,浅蓝色的眼里流露出几分温柔。虽然不知道对方是真的觉得自己可爱,还是单纯的为了安慰她说的瞎话。她都会在这种时候被眼前的男孩迷得有些失神。

也许一直如此患得患失地思量自己的恋情,什么也不做,是根本不会有结果的吧?

蒂娜这样想着。

“艾里同学”蒂娜小心翼翼地将头探进足球社的大门口

为了给莱拉表白,不经常和男生搭话的她鼓起勇气找上班里的情场高手艾里讨教情感问题。

“哈哈,艾里,又有小妹妹来找你啦。”刚踢完球的男生们看到门口站着的是女生,纷纷开始拿艾里开涮。

“我可去你们的吧。”艾里倒是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甚至把毛巾丢到了队友的脸上。

“说吧,什么事。”

“就是。。。我想知道送男生什么样的礼物才能表白成功?因为艾里同学看上去是一个情场高手的样子,所以我觉得问你最合适。”为了让对方主动给自己出谋划策,蒂娜觉得战略性地夸一夸对方再适合不过了。

“啊,这个简单。可以看他平时有什么爱好,然后在一个你们两个人可以独处的空间送出去就好了。”

“可是。。。”

就在蒂娜在犹豫不决想要问更多的问题时,艾里身后传来一阵清脆的声音。

“艾里,你去哪儿了?找你半天。”一个金发碧眼的女生跑到艾里跟前,像是宣示主权一样挽住他的胳膊

“我今天还要去约会,有问题的话下次直接在班里问我吧。”

撇下这句话,艾里随即带着身旁的小美人转身离开。

——夜间,莱拉家——

“终于做完习题了,好累啊。我先回客房睡了,晚安,莱拉。”

这是蒂娜在冷落自己第三天之后,第一次主动要求到自己家里写作业。

蒂娜的父母因为工作原因经常上夜班,而莱拉的的父母,因为都是跑销售的,需要在外地经常出差。本是青梅竹马的他们就在这种情况下经常互相串门到对方家吃饭甚至过夜。

“记住,要营造一个你们两个人可以独处的空间。”蒂娜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艾里这些天给他传授的那些“恋爱宝典”一直在耳边萦绕着,挥之不去。

也许今晚就是一个好机会呢?

“莱拉?睡了吗?我。。。睡不着。”

刚躺上床的莱拉意外地发现站在自己卧室门口的小蒂娜。她小心翼翼地站在房间门口,像一只想要得到疼爱的洋娃娃。

“那个。。。我可以像小时候一样和你一起睡。。。吗?”

听到这里,莱拉差点吓得把握着的手机给丢出去,幸好先在房间里没开灯,否则蒂娜可能会看见自己那惊讶的表情吧?

更准确说的话,是欣喜若狂的表情。但是,自己现在还是有点生她的气。毕竟她这些天竟然无缘无故忽视了自己。

“。。。好啊,进来吧。”犹豫了半晌,莱拉还是压下火气放蒂娜进了屋。

蒂娜终于鼓起勇气创造出了一个适合二人独处的机会。提出这个要求的时候她一直觉得自己的脸颊烫得吓人。

不过,这个要求应该不会显得很生硬吧?毕竟。。从小到大他们也不是没有同床共枕的时候。

好在他最后并没有拒绝自己,蒂娜带着一丝窃喜爬上了男孩的床。

“莱拉。”

“嗯?”

“你今天话好像很少哦,是发生什么了吗?”

她还好意思问?臭妹妹,前两天兴致勃勃地找海王聊天的时候难道就没发现我的状态不对了吗?

“没什么啊。蒂娜,早点睡觉吧。”

说着,莱拉将身子转向床沿的方向。

蒂娜在黑暗中看着来莱拉漆黑的背影,觉得自己有些委屈。本来这气氛找对了,但来啦好像不知道因为什么有些生气。看来这种情况下送他礼物好像也不太合适,更别说表白了。

不过莱拉以前提醒过蒂娜,万一他们两人吵架生气的话,就先冷静一下,这个时候不要去打扰他就可以了。

看来今晚最好是什么都不做。那就安心睡觉吧。

评论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